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昙华林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座谈会。第一临床学院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第一临床学院常务副书记喻朝晖主持座谈会。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向与会教师详细通报了近期有关临床课教学调研情况。各临床课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对教学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最后,第一临床学院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临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当好医生,又要当好老师;快速提升教学服务能力,切实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快研究教学技能提升的路径办法,进一步促进教书育人水平逐步提升。

提升临床课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是教师发展中心积极推进学校教医研一体化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年9-10月份期间,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临床教学调研活动,随堂听课20余节次,回收学生调查问卷1556份,临床教师调查问卷107份。今后,教师发展中心将在调研基础上,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接续为临床教师全面发展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