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竞赛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曹继刚常委出席开幕式,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教学团队(主讲教师:杨敏,团队成员:刘娅、徐伟、郝建军)荣获大赛二等奖,实现我校参加此赛事以来获奖等次新的突破。

  在校院两级共同大力支持下,《英语演讲》教学团队充分准备、共同应战,杨敏老师出色完成了题为“基于中医药文化《英语演讲》教学创新与成效”创新成果的现场汇报,获得现场专家的高度认可,最终取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共三个部分的内容,吸引了包括省内教育部属院校在内的67所高校的292个教师团队参加预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英语演讲》教学团队顺利通过预赛网络评审,进入决赛现场汇报,全省仅有36所高校90项课程作品入围现场评审。

教师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去年11月比赛启动以来,多次开展相关专题培训活动,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全校教师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在决赛备赛期间邀请到国家级教学名师对选手作品进行一对一指导。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一流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整体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