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7    点击:

附属医院;各学院、处、室、部、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4]2号),为做好我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结合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均可申报,全校限上报1项。

二、申报主题

2024年拟围绕以下主题开展研究,研究期6个月(4-10月)。

(一)实验教学体系研究。针对实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研究。

(二)实验教学数字化研究。针对数字化实验教学资源的开发建设、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价机制及智慧实验室的建设思路、保障体系、发展规划等的研究。

(三)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比较研究。针对国际知名高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先进理念、前沿做法、典型经验等的研究。

三、申报材料

各单位于2024年3月4日17:00前将《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1份、Excel电子版,《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1份、Word电子版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万可,联系电话:027-68890089,电子邮箱:jsfzzx@hbtcm.edu.cn。


附件:1.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

    2.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