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新形势下临床教学基地内涵建设与高素质师资队伍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3-08-10    点击:

为加快推进教医研一体化发展,7月29日至30日,学校组织附属医院6名临床教师参加由北京中卫国培医学研究院举办的新形势下临床教学基地内涵建设与高素质师资队伍教学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来自全国22个单位共60人参加。

培训期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戴红蕾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王亚军主任医师分别讲解了专业基地的建设、教学门诊的设计与组织以及出科考核的设计与实施。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邹扬教授、浙江省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方才妹详细介绍了教学团队的建设以及院级督导指标和信息体系的建立和应用。

参训教师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全面掌握了临床教学基地内涵建设的要点,对临床与教学的结合有了更全面、更细致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教学能力。下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结合临床教学工作实际,继续实施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培训计划,助推教医研一体化工作发展。

                                            参训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