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就“非学中”班培训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

5月27日,教师发展中心先后赴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各学院负责人和参训教师代表参加,就我校非中医药类中青年教师学习中医药基本知识培训班开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通过面对面座谈和现场问卷调查,学院参训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该培训班的开办非常及时和必要,有利于学习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同时,建议调整在线培训时间,分享专题讲座视频,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组织培训,注重教学内容的系统性和完整性,推荐更多相关学习资源,以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满足教师们多样化的培训需求。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各专题讲座特色和已开出的6场培训情况,并就下一步培训工作安排,培训的时间、形式、内容设置、参训需求等征求教师们的意见建议。

大家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下一阶段,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调研结果,进一步优化“非学中”班中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方案,细化培训管理服务,解决参训教师们反映较集中的问题,以期进一步提高培训实效,营造大学习、大培训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