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人员校本研修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

11月11日上午,2022年新入职人员校本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人文楼408教室举行。副校长黄必胜出席仪式并致辞,2022年全体新入职人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黄必胜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校本研修活动为学校新入职教师提供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和指导,学校将继续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助力教师全面成长。同时,勉励青年教师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新进教师张晓林、毕华珠和黄正一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参加校本研修以来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并表示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把全部的精力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中医药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黄必胜为研修培训学员代表颁发了校本研修结业证书。

此次校本研修从9月28日至11月11日,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围绕新入职人员职业认知、教育知识与能力、个人发展三个维度,设计了师德师风建设与廉洁从教、教学规范与教学实践、基本教学技能、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四大模块、15个专题的培训内容,先后邀请到学校15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专业教师为新入职人员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授课环节结束后,组织27位专任教师进行教学演练,并组织专家进行了集中点评。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好教育实习工作,通过随堂听课、助课助教、备课试讲等形式,不断提升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帮助新入职教师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