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非学中”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

 

6月23日晚,我校非中医药类中青年教师中医药基本知识培训班(简称“非学中”培训班)第17场讲座《<温病学>概述》顺利完成。至此,为期一多月的我校“非学中”培训圆满结束。

“非学中”培训班于5月17日正式开班,历时一个多月,共邀请相关专家17人,讲授专题17场次,累计60余学时。培训班主要面向我校现职在岗非中医药类学术背景的专职教师、科研人员、教辅人员,课程内容包括中医药基础知识和“四大经典”(内经、伤寒、金匮、温病。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87位教师报名培训班。

“非学中”培训班以传播中医药文化知识,坚定文化自信,完善教师知识体系,促进学校多学科融合发展为目标,通过比较系统学习,帮助参训教师掌握中医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对中医药文化认同,正确学习宣传中医药知识。

版权所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20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